棋藝課程

賴sir 教象棋,專業,成績保證

cheesxx象棋不僅是一項有益的休閒活動,更蘊含極佳的教育性。古代文人之間所推崇應掌握的四門藝術即為所謂的「四藝」:琴棋書畫,顯示古代人把下棋視為一種「藝術」,與音樂、書法、繪畫並列。

中國象棋及國際家棋都是模擬戰爭的體育運動,蘊涵著豐富的知識與智慧。取得比賽的勝利,往往需要敏銳的思維、高度的分析能力、判斷能力及預測能力。所以學習和研究象棋,對開發青少年的智力,培養成年人的商戰頭腦及老年人修身養性都大有益處。

此外,下棋也可鍛練耐心﹔一個棋手在下棋時,不一定局面都會一直領先,但他們會在局勢落后的時候,全力尋找每一個可以翻盤的機會,這個時候就需要耐心。耐心的去調整心態,耐心的去把局面搞亂,然后再給對手致命一擊。在生活中,同樣也會有不順心的時候,所以有耐心的人,永遠以風平浪靜的心態,去面對人生。

導師 : 賴羅平老師

  • 2018 奧賽香港代表
  • 多屆甲組前四/八名,多屆團體賽冠軍 , 香港代表
  • 世象聯 FIDE 持牌教練,裁判- (fide trainer / international arbiter)
  • 學生成績包括:非華裔世界冠軍/woman candidate master全港中學/小學生冠軍等等

時間 :
國象常規班:星期六 10:00 ~ 12:00am, 1:00 ~ 6:00 pm
中象常規班:星期六 2:00 ~ 6:00 pm

Whatsapp / 查詢電話:9879 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