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書畫藝術,是中華文化的瑰寶,也是展現民族精神的重要標誌。它的文化內涵,有如浩翰的大海,如同巍峨的高山。幾千年來,它滋潤中華兒女,前赴後繼,奮發向上。香港中華書畫藝術中心,是由計佑銘傅士親手創建的非牟利文化藝術團體,它的目的是收藏古今書畫、滙聚天下精華、傳承書畫藝術、弘揚中華文化。中華書畫藝術中心,將歷代、近代和現代優秀的書畫作品陳列其間,長期免費供社會人士閱覧,開闢青少年書畫園地,幫助廣大青年陶治藝術情操,增加民族感情,提高文化素養……(前言全文

 

本中心現有一萬伍仟呎展覽場地,可供國內各省市和各部門舉辦大型書畫展,我們將定期舉辦大型的書畫藝術的競賽、研討、交流和推廣,以及各種文化藝術活動,豐富港人精神和文化生活。同時為中外藝術家提供交流平台,讓我們共同為傳承書畫藝術,促進中外交流,弘揚中華文化和振興中華民族而做出貢獻。

 

🏛
地 址 (Address)
觀塘成業街11號華成工商中心一號3B–3C
G/F, Wah Shing Centre, Shing Yip Street, 11, Kwun Tong

📞
電 話 (Tel)
2111 0756, 2111 0877, 2111 0873

📩
電 郵 (Email)
cac.hk@outlook.com

💻
網 站 (Website)
www.111.org.hk

活動

課程

music-class

提供古筝、古琴、琵琶、二胡、笛子、損、鋼琴、小提琴、聲樂、樂理等課程。

music-class

透過學習傳統棋藝,訓練專注力專注力、思考能力、耐性及細心處事等。

music-class

書法被孔子定為「六藝」之一。本課程由淺入深,通過分析字的結構、筆法與筆力學習書法及其欣賞和品評。

music-class

課程適合對中國水墨畫、繪畫藝術有興趣之人士。

mandarin-t

通過聽、說、讀、寫,來把普通話融入生活。

dance88

提供完善及專業舞蹈訓練,融合東方與西方,跨越傳統與現代。

 


場地租用

long-hall

展覧大堂
可供使用面積達三萬五仟呎。適合各類展覽、講座及會議等活動。

hall-3

排舞室
設備齊全舞池,面積約3千多平方呎。歡迎租用!

 


calli-c

calli-b

calli-a


課程時間表及收費

course-outline

誠 邀

社會專業中樂導師令您的專業教學提供更有創意、廣闊的平台空間。

face本中心自2008年創辦以來,一直都致力於宣傳和推廣中國傳統藝術文化,并得到了港府頒發的勳章認可,擁有教學和活動面積有12,000呎,用於中心師生音樂會的舉行及社會有需要的團體或個人的藝術展覽活動場地 。為了更豐富和擴充中心的課程:琴、棋、書、晝、普通話。令廣大喜好文化藝術人士和本港學生,提供更有彈性的學習時段,現正擴增教師團隊,誠邀社會的中樂專業導師合作教授和宣傳藝術文化!

Vicki Leung (營運、學生總監)
電話 : 2111 0756
Email : cac@hq.com.hk


辦工時間

香港中華書畫藝術中心

課程
9:00am ~ 6:00pm (Mon-Sat)

展覧大堂
開放時間隨展覧項目調整

☏ 2111 0756, 2111 0877, 2111 0873

排舞室


10:00am ~ 11:00pm (Mon-Sun)

☏ 2986 6796